橘络.君

你的人生没有那么槽糕

    一天,女孩回到寝室听见室友在讨论谈恋爱的事情 ,女孩听得津津有味。室友问女孩有男朋友吗?和男朋友做过没?女孩害羞的把头伸进被窝里。

    这天是大一新生迎新大会,女孩作为志愿者参加,第一眼见到了这个帅气的男生,许多女孩都向他要了微信,男孩没给。走到女孩身边,问男生宿舍怎么走,男孩和女孩互加微信。

    男孩经常问女孩学习上的问题,女孩和男孩便想约在图书馆见面。男孩和女孩的关系就越来越好,有说不完的话,聊不完的天。

    可大学的时光很快就到了尾声,这就意味着分别。在离别那天,男女同学都哭的不成样子,恋人之间的山盟海誓,相互许诺。女孩也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向男孩表了白。

     可结果不尽人意,男孩拒绝了。女孩回到寝室痛苦不堪,女孩喝的烂醉。心里想着这段还未开始的恋情却已结束。

    女孩步入了社会,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。 女孩的父母催促女孩谈恋爱 ,还说结了婚女孩就完美了。女孩便经常去相亲,她遇见了他。他把女孩宠成了公主。

     不是你不幸,而是时候未到。当你放弃了他时,总有一个男孩子会不远万里来到你的身边,上帝给你关上了门,总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户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